山东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在山东协和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赴日护士项目”说明会

发布日期: 2016/5/16 16:31:09  点击量: 3203

        

      

        2016510,由山东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主办、山东协和学院与山东国际合作联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6届赴日护士项目”说明会在山东协和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山东省商务厅外经处伍建国副处长、日本国际医疗人才支援机构西森泰彦理事长、山东协和学院常务副书记李宏征出席,300余名护理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了说明会。

       伍建国副处长介绍了对外劳务合作管理体制和政策,分析了大学生海外就业的优势。日本国际医疗人才支援机构西森泰彦理事长进行了项目宣讲,并与学生进行了对接交流。

      此次说明会恰逢应届毕业生求职高峰期间,对学生就业选择尤其是大学生高端就业提供了更加宽广的选择面,为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条件和就业途径,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欢迎,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