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总理与我省外派厨师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发布日期: 2016/11/10 10:44:10  点击量: 6197


新西兰总理与我省外派厨师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11月3日新西兰总理约翰·基John Key及随行人员莅临新西兰汉密尔顿华人酒店参观。期间,约翰·基John Key总理与我省中餐厨师曲俊明就烹饪技术、工作条件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合影留念。曲俊明厨师精湛的烹饪手艺得到了约翰·基John Key总理的高度赞扬。曲俊明是由青岛辛迪加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派往新西兰的中餐厨师,该公司具有多年外派厨师经验,通过该公司外派的厨师遍布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新加坡、土耳其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外派的厨师曾多次为国内外国家领导人服务,如2012年外派希腊爱琴海酒店的厨师刘志统曾为希腊总统、总理和温家宝总理做过宴会餐;2013年外派瑞典的厨师孟德义曾为胡锦涛主席制作烤鸭等,厨师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国内外领导人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