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2014-12-10发布
项目编号:34507
招聘赴韩国服务员务工人员
工作经验: 1年 性别要求:
学历要求: 初中 年龄要求: 24-40
工作职位: 服务员 职位薪酬: 120万韩币/月起+提供食宿
职位描述

    招聘工种:
      1.服务员:女24--40周岁,具有初中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
      工资待遇:
        女服务员每月120万韩币,以后可根据实际工作能力和表现提高工资待遇。
        工作时间:
            每天工作12小时(包括吃饭、休息时间),每月休2天,经双方的协商可调整为年假。
            食宿:公司免费提供员工的住宿和工作餐。
                保险:公司和工人各自承担50%的国民年金保险、医疗保险、劳动保险,享受一切韩国国民待遇。
                申请周期:3-6个月
                    其他要求:
                    1、未办理过赴韩申请;未被遣送回国过;未以任何名义去过韩国的;无直系亲属或亲密朋友在韩国非法工作;本人证件未借给他人使用;未冒用他人证件;未在韩国转机停留过;出国系本人自愿,亲属同意;
                    2、身体健康,无慢性疾病,无精神忧郁等心理疾病,无传染病,无家族遗传病史,非乙肝病毒携带者;
                    3、能够提供符合公司要求的所有事项;个人填写的履历表情况属实,体检结果与实际情况相符,否则后果自负。



  • 职位:
  • 派往国家:
关闭

登录用户中心

  看不清
换一张